close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天天都很開心唷!


這是一個好忙的年底

20071227 禮拜四 離跨年剩五天
兔仔跟上回一樣
來台北參加課程的結業式
我跟他跟豬沙一起在五分普吃日本料理
可惜魚童已經關門 沒吃到
兔仔很淤 一直問說他到底有沒有變正
真的是很沒自信耶你!!!
你真的是正妹!!!
要相信自己阿!!!
(我都這麼說的這麼中肯了 應該有很棒的禮物從日本回來吧!!)

20071228 禮拜五 離跨年剩四天
白天去桃園 小順
晚上就去了一趟台中
實驗室有個聚會
茵慈大大辦了一個點點趴
慶祝他生日也慶祝他要從實驗室畢業
雖然認識的人只剩不到一半了
不過玩遊戲還玩的超開心!!
而且我的逞罰居然是抱茵慈大大十秒
茵慈大大的老公連照片都手震了 夭壽唷!驚驚!!
還拿到獸醫薇薇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巧克力!!!
超超超超好吃!!
不過惡搞的拉麵牛奶糖真的有點噁!!

20071229 禮拜六 離跨年剩三天
禮拜六最重要的事
就是看我在墾丁天氣晴囉~~
阿娘威 怎麼這麼好看阿!!
我想去住墾丁啦
我想住在海邊每天都可以看到海
可以每天看到海比每天看到101還令人嚮往!!!!認真!!!
這天晚上看劉董和橘橘去基隆廟口吃的排骨飯的照片 我在流口水中!

20071230 星期日 離跨年剩兩天
今天是小白號招日!
約了好多人一早去吃樂子
我去年來台北第一餐就是去吃樂子
我真愛!!
吃完樂子又去唱歌 有夠健康的下午時段
今天小白號招的人有....
小白 昌達 我 慧婷 超哥超嫂 南雄 駿毅 怡靜 昱婷 佩瑜民凱 玉如 子政 信安 俊永
小白也是很屌~~人氣王!!

20071231 禮拜一 今天要跨年啦!
今天的行程
就是去陳老板家吃火鍋 再去河堤看煙火 之後隨和!!
認識了徐小捷的大學同學們
每個都很COOL
而且大家都認識我耶!!
沒想到我因為小蜜好香事件變成名人
今天都火鍋肉很嫩酒很甜人都很有趣
最後一年的煙火秀 碰碰碰就沒了
又回到陳老板家喝酒彈額頭
莉雯和他男朋友也來了
幹 我的眉心今天還有一點點麻麻的!!
這群殺人不札眼的好朋友!!
最後打牌打到天亮
今年第一把就贏20元 真滿足
天亮 我回到家 很滿足的 睡了!!

20080101
下午四點 起床
很久沒睡到這時間了!
我好像年輕人唷
劉董居然打來說要去基隆廟口吃飯!
哇拷 超HIGH
我可以吃到排骨飯哩!!
真的不嚎笅
還蠻好吃的!!
還看到小蜜在基隆夜市特調的
蜜?烏梅奶茶 有圖有真相!
誰叫我是宅宅呢~
十點多 我關了所有的燈 睡了
可是我怎會現在寫網誌勒
因為我十二點就醒了!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好好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