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啦
雖然我十二點就睡了!


聖誕節要跟大家分享一則溫馨的小故事
主角是新婚的劉董和橘橘

劉董說.....

橘橘不喝水然後發炎了
結果昨天還只喝一小杯水
晚上劉董叫他喝他就不喝

劉董不理他
她就自己跑去喝
喝完回來就哭了






























大哭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

這故事真是有情有淚
超溫馨!!

幹!我狂笑~~~
聖誕節是快樂一天!!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我媽都沒這樣逼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