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庫 - 0134.jpg

 

 

 

 

今天 禮拜一

是個陰天

不是我,是太陽沒工作的天空

 

昏睡了將近十二個小時

忍不著快要爆炸的膀胱,起床

 

八豆還在睡

敲了敲他,眼睛有睜開,還活著

 

開始了與原本計畫不同的一天

晚上兩點在回家的路上

一直想把今天大家跟我說的話,寫一句下來,一句就好

馬的幹,又是腦子破洞的結果,一句都記不得!!!!

只記得每個人跟我說話時的笑容

只能記得這樣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可能吧....

在我找到我更喜歡的生活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