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今年的開幕
小王先發
好強好強,驕傲!!


一整個記錯日子
以為是昨天晚上
沒睡飽的孟廷
今天的心情是月經來的豬肝紅


上禮拜喝醉了兩天
第一次是昌達北鼻來我家吃宵夜
我的滷肉相當ok
北鼻的酒也很ok
第二次是歡送我的好朋友重生
排了兩個小時吃羊肉爐
吃完在唱
唱了又喝
喝了又兔
我的好朋友,你在上海要開心點ㄋㄟ!!


公告~~~~
我的朋友阿淚奇要徵友
她人超好,又傻又正!!!!
孟廷的阿宅朋友們,
想多交一個朋友的兄弟們,
請。留。言。按我。按我。 阿淚奇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