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 我的任務就是負責加班

禮拜一 加班
禮拜二 加班
禮拜三 謝先生來
禮拜四 加班
禮拜五 加班
禮拜六 加班 和謝小妹吃飯 再加班

幹!!!!!!

這一整週 我的心臟已經變成這個字!!

還好謝先生謝小妹替我殺出重圍
誰說遠火救不了近水!!

謝先生來那一天
我在下班時間開到了台北火車站
歐買尬
不是因為車多 不過車子真的很多
是那一位雙奶大爆炸襯衫的畫面 讓我深深一驚
我也因此被笑阿宅笑了兩天!哀 大炳你不懂啦!
話說我衝破雙奶之後 好不容易接到謝先生
他一上車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妙
我居然在台北開著載著我爸
而且阿
從來都是他去哪兒接我
這一回輪到我接他去吃飯
嘿嘿 我長大了!!認真!

感謝台北熱情老饕高姐姐真心推薦 鼎泰豐
謝爸吃的可樂了
無論是小籠包 蝦仁燒賣 排骨炒飯.....
哈 我覺得他回高雄一定有偷偷炫耀
謝媽你下次來我也帶你去吃 乖唷!
(不過聽說謝媽這天當謝爸前腳一出家門她後腳就去逛街了 老饕!!)


謝小妹來的這一天又更厲害了
庵加班到到八點半 是的 禮拜六晚上八點半
送走了我那事情永遠交代不完的主管
我直奔中山北 把他們帶去林森北吃飯
哇 第一次這麼晚去林森北
有一種 天堂的香味

台北熱情老饕高姐姐真心推薦 肥錢屋 已經打烊了
所以不用感謝

於是乎 我們踏進了衣間看起來舊舊的
但應該是正派經營的日本料理店 松!!

在店裡頭 謝小妹訴說他被色狗偷偷咬一口的故事
葉大也要去當兵了 這是他去當兵之前我最後一次看到它囉
真希望謝小妹別偷吃 哈哈哈哈 忍耐ㄋㄟ!!

當然要介紹一下今日特選菜單
除了 超大支明蝦天婦羅是必點之外
橡皮筋烤肉(太Q了吧我的老天爺)
檸檬紅茶海鮮鍋(那一壺要加的湯 真的很像ㄟ)
一大盤炒軟絲 這道很正
但最正的 是這一道 軟殼蟹花壽司
有多好吃?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1000000000000!!!!
你懂了吧!

我很有義氣把最後一片留給大炳
(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

電話來了
對!
就是這一位事情永遠交代不完的主管
於是我又回到了辦公室

不過沒關係
值得

禮拜天 沙灘沙灘 陽光陽光 啤酒啤酒 當然還有比基尼!!!!

貢寮 我終於跟你結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