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禮拜前的週末,開始找房子
兩個禮拜後的上週末,開始搬家


首先感謝這次搬家來幫我的好朋友們

陳老伴徐小節,
房子也是他們陪我來看的
油漆也是陳老伴來幫我的

阿峰婉君和他女朋友(婉君是男的,是個大力士),
從土城六樓搬箱子到車上在搬到永和五樓
我指能說,搬家要交給專業的!!
得力卡滿滿一車
桌子和雙人床綁在車頂上
在路上多醒目阿!


搬玩家的第五天
家裡頭依然一團亂

冷氣今天才好
睡沙發睡了兩天

衣櫥書架明天要完成
那或許我明天就可以睡床了

冰箱剛剛插了電
只是我想知道他會不會冰
一直去開他
弄的他都不想冰了


很久沒寫網誌
都不知道要寫啥
靈感=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