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 0061.jpg

 

 

 

 

 

過了聖誕節

我在這操他媽的台北,又往前進一年

 

09年

慢慢不再覺得台北市個孤單的城市

或許 我也已經他媽的習慣了阿!!!!

幹,習慣真是個冠冕堂皇又好用的藉口阿!

 

賀,我在這裡真心的祈求

未來的一年

在這夏天熱死人冬天冷死人南部人很難適應的台北

我跟謝小妹可以過的相當之開心

謝先生和謝媽媽在高雄每天都不用擔心

就這樣!

 

聖誕夜

誇張病生日快樂ㄟ

今年聖誕夜又因為有你可以免於沒人約的逼唉

明年也要約我阿!!!!

 

照片裡頭貓是daniel

daniel是天外飛來好心人的寶貝

超可愛的!!!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