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 0051.jpg

 

 

 

 

 

 

 

 

 

 

歐幹

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我又想放屁了!!

 

 

禮拜天晚上在東區小巷感受到我的月工化身為噴射引擎

NG就從這兒開始....

 

在有點兒胎歌牆上很多留言的麥當勞自爆之後

(個人真心推薦敦南誠品的廁所,要不是我那天撐不到!)

先是一個全身發冷,冷到蓋太空被還在起雞皮疙瘩

天外飛來好心人就說:

量個體溫吧,你搞不好發燒了(指)

我很man的掀開了我的棉被,體溫計直接插在我結冰的腋下

我直直看著我的棉被用無辜的眼神想著

親愛的棉被,你什麼時候才要在回到我的身邊

天外飛來好心人看穿了我又說:

你阿達唷,哪有人量體溫還蓋棉被的....

我想也對ㄋㄟ,我就只能莫莫的含著結冰眼淚,咬著結冰的舌頭,想起檳榔攤的結冰礦泉水

 

後來呀,林北的身體裡面就像是世界大戰的戰場

忽然起雞皮疙瘩又忽然就發燒,忽然起雞皮疙瘩又忽然就發燒!

隔天醒來腰酸背痛,還以為前一晚回到了20歲呢~(羞)

 

後來阿,雖然沒有發燒了

但是肚子就一直忙個不停

一下要我打嗝,一下又要我放屁

所以我這兩天就一直一直打嗝

一直一直到廁所放屁!!!

 

噗 噗噗噗噗 噗噗~~~~~

 

大聲放屁,用力的放屁

其實就跟大聲的唱歌一樣

所有的煩惱所有的壓力一下就拋在腦後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只是在別人家,或家裡頭有客人

要記得把水龍頭打開,這樣才乖唷!

 

 

 

 

話說我一直都沒有好好認識一下

名字和我只有一自之差的朋友,瀉立停

唉,出外真的要靠朋友ㄋㄟ!!!!

(幹,這梗我自己都覺得不好笑!!!!失禮了~)

 

那個,早上一邊吃早餐一邊等上班一邊看網誌的人

拍寫ㄌㄟ,這篇有比較血淋淋一點~

 

又那個,天外飛來好心人

雖然差點弄一個就冷死,搞不好還要節肢,但我還是很愛你低,不用擔心~

 

又又那個,我又想去廁所啟動月工噴射引擎囉,大家晚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