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 0002.jpg

 

 

 

 

 

八月寫了三篇

九月寫了兩篇

歐幹,我太對不起我的誌了

 

親愛的誌

十月的第一天,我馬上為你寫上新的日記

 

在忙的不可開交的同時

我每天還是想著怎麼偷懶

今天的偷懶

就是逛好市多,沒有牛小排試吃的下午,又一聲幹!

但我洗了好多照片,真的很多,洗到我手都要脫皮了!!

 

牙!!

結果就如同照片一樣無趣

幹,一整個貼的好像太整齊

改天再好好重新排列一下

把照片重新拍到照片裡頭

我的照片牆!!!!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