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厲害的日蝕

一下子 就讓台北不悶了

聰明的我,馬上趁著日蝕趕緊出門.....

 

本來飽和度一百分的大地,突然降了20%

溫度也降了三度吧,我猜

 

開開心心偷偷得意的路上,我回眸找尋被吃掉的太陽

多厲害,被吃掉還不事變暗了!!

殊不知,太陽被吃掉還是亮的很,眼睛一瞬間都瞎了

一秒鐘,兩秒鐘

幹,林北彷彿變成金門王,看都看不到了

 

跑馬燈,跑跑跑,又出現了!!!

跑到今天早上很蠢七點起床去跑步,被晒的頭暈

(七點起床跑步計畫馬上終止!!)

跑到昨天晚上冰冰涼涼的水果氣泡酒中,7-11三瓶還有79折

(看著藍色的冷凍杯中氣泡衝衝衝的,好涼!)

跑到昨天晚上去華山吃pizza,還留在我的肚子裡頭

(香腸伯口味的pizza,正點!)

跑到週末回高雄的時候,我又回到這可愛的世界

(阿彌陀佛!!!!!!!!!!)

歐,我不會在亂吐痰了,感謝親愛的神明,讓我回來!!

 

 

最近都在幹嘛?

認真的賺錢

認真的當心理輔導員

(哪來這麼多朋友都變成心事ㄟ)

 

只是.........

好久沒唱歌了

感謝法藍的爸媽這禮拜生了他

於是我們這禮拜又可以唱歌

 

耶,我好喜歡日蝕

怎麼沒人在衛星上做一個超大的洋傘或太陽眼鏡

太熱,開個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