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愛走的飛快的台北捷運站

 

 

 

 

生活中最輕鬆的那塊

生活中最大比例的那塊

生活中支持我的那塊

 

馬的 今年長蟲長很大

 

有人說,這就是人生

是吧!

 

當事情第一次發生

無所謂,我真覺得無所謂

 

第二次,第三次

開始說著

謝孟廷很忙,約不到了,不上msn了,有他自己的新生活了

 

真的很不舒服,噁心想吐的那種不舒服!!!

在生命中,這些你稱之為所謂的好朋友!!!

這些你覺得他們是兄弟是可以交心的 朋友!!

 

 

 

 

一開始,我真的很氣!!

怎麼會這樣????

之後,我氣的是我自己

這樣的事情一再出現

應該是自己那兒沒做好

是嘛?是吧!

只是我還沒想到!

希望老天爺趕快給我當頭棒喝讓我知道這他媽的問題到底是出在哪!

幹,煩死了,天氣已經夠悶了!!

 

 

 

還是,根本就不用在為這種事情煩煩煩

反正,朋友,在認真的找一找,就會有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