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PM 2:00  

沒錯,是下午兩點

不是半夜兩點,開喝囉!

 

有鑑於大家年紀越來越大

有鑑於矮子毛等人要早點回家

今年度的趴替時間又提早了

yes,下午兩點....

多浪漫的一個時間,睡醒吃飽飯,就直接上天堂了!

 

一如往常我們又把壽星擊倒了(只有去年法藍生日他還活著)

也唱了快樂鳥日子

也唱了evolution

雖然劇本都長一樣

但這劇本也寫的太好了

按照這流程跑就沒錯,high翻了!!

 

離開錢櫃的時候才準準的八點

哈,時間早到令人覺得安心

gogogo,前往小婕家續攤

吃飽後大家玩的遊戲叫做

鱈魚,老二,毛!!

 

遊戲規則

不限人數圍成圈圈

由莊家出題目,題目為

哪裡,有什麼東西!

比如說,衣櫃裡頭有什麼,魚缸裡頭有什麼,諸如此類

由順時鐘或逆時鐘方向,依序回答

答案重複或是想不出來,就喝了阿!!

 

話說當天晚上最愛喝的兩人

就是我跟高賽了!!

第一回合,我在高賽上家!

基於我愛喝,所以我只好一直答不出來

(幹,然後喝酒之後完全變白痴)

而高塞在我幫他擋了不少酒的情況下

發揮他的豐富聯想力

 

我絞盡腦汁出了

魚缸裡頭有什麼

桌子上有什麼

嘴巴裡頭有什麼

他一律都可以接到鱈魚,鱈魚,鱈魚

(馬的,也沒錯ㄋㄟ)

 

而在嘴巴這一題

他更使出把我摔在地上全力的想到了

老二,老二,老老老二二二二!!!

酷ㄟ!!

當然 有老二就會有毛囉

所以,鱈魚老二毛就一直一直出現在,很多題目裡頭

 

重新換位之後

高賽來到我的上家

好了吧,攻守轉換,變成他是酒愛人了

沒錯,他就開始撞牆啦~

 

接連著 電影題,nba題,影集題

他一直要重複別人說的答案

有人說 豪情四兄弟,他馬上接豪情四兄弟

有人說 湖人隊,他馬上接湖人隊

有人說 馬蓋先,他馬上接馬蓋先

撞牆到一個牆好像都撞不破

大家也跟著馬蓋先 笑到天外天的往生哩

 

凌晨一點,大家帶著滿足的心回家了

整整喝了十一個小時

大家28歲的生日,也跟著來了!

呼呼

 

小婕,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