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緊接著去仁山累到死健行

 

 

緊接著 easy的拜拜行程後頭

來到羅東當地的仁山健行步道!!

又餓又累的健行 開始!!

 

 

免不了要來個觀光客大合照

累到死健行的任務,推沈先生上山

這位是這趟旅行有活力的人

看不見表妹剛走10步就說他要下山了

中途的花園,這花我認識,小黃花!

山頂的觀景台,可以看到羅東和龜山島

沈先生全家福

謝先生謝媽媽

還有我

這張一整個很淘氣ㄟ!

好像愛上我們的山上狗

下山了,大家都超餓

這時天空也放晴了!帥

沈先生不知道在跟活力表弟說啥?!

這是小黃花旁邊的稻草人吧,我猜!

午餐午餐,前進蘇澳漁港!

這一區的船都是等待被解體的

gooood,天氣真的很棒

上吊的鬼頭刀魚

就是這間海產店,便宜到爆炸,好吃到爆炸!!!!

 

 

 

舅舅為了讓我們中午可以吃更多

精心挑選了健康一百分的健行行程

 

不得不說 宜蘭的空氣一定比較稀薄

我走到第一個轉彎處就開始呼吸不到空氣了,幹!!

 

挑戰推沈先生上山的車輪戰

先發投手是身著松坂大埔球衣的小劉表弟

(我利用年紀的優勢選擇了當下山的後援投手,

一步錯步步錯,下山才是真的腳都要爆炸了!!)

 

看不見表妹則是在走了十步之後就放棄比賽

馬上就輸了,立刻就輸了!!

仁山立輸阿!!!!!!!!

 

到了山頂一切都胚回來了

天空放了晴,整個fu就是心曠神怡!

當然,肚子也餓了!!

 

午餐的蘇澳港的水都餐廳

只能說太老饕了!!

 

吃飽飯之後

往花蓮前進!!

不熟也不喜歡的花蓮,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