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衰的頭暈
來了龍山寺一趟
把心情沈澱一下
讓運氣從今天開始轉個彎


去拜拜
其實也不知道要拜什麼?
我每次就把所有的願望跟親愛的神分享


不過廟裡頭的氛圍很像有一個結界似的
有一股很阿彌陀佛的力量
讓人一下子就放鬆又平靜的
真酷,考大學的時候
如果搬一張桌子去廟裡
我搞不好就上台大了!!


出了龍山寺
想到上次在85度西對面有便宜又好吃的仙草冰
都不見了!!!!!怪奇!
卻看到一攤賣的是蕃薯綠豆湯

大悅

我一整個超愛吃蕃薯的阿
讚讚讚!!!!!







親愛的神
我許了願,給我一次機會做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