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家帶來的的是
士東市場的新傳奇
壽司界很夯的人物
阿吉師夢幻十二道


現代化的傳統市場
士東市場
小小的十人攤位
而且,是站票,超酷!!


來的人有
我,昌達,高姊姊,秉佑,石力
昌達今天一身rocker裝扮,老闆應該是因為他穿太帥,讓我們吃太好!!
高姊姊這胎哥人,不知道去哪招攬了跳蚤,名福其實跳蚤人
秉佑剛從春吶回來,還買了塊板,我朋友應該會很強
石力第一次出現在這裡的人物,他本名就叫石力!!


第一道
烤鮭魚頭,誰叫昌達帶了紅酒一罐,大中午我們就在菜市場喝開了!!

第二道
忘了,烤起來很嫩!!昌達快救我!!

第三道
甜蜜蜜牡丹蝦,速蝦頭很爽,瞎子超級彈牙,我吃到這一道已經有往生的fu!!

第四道
強打者鮑魚兄出現,超鮮鮑魚,我直接被打飛全壘打牆,揪的一聲只剩一點!!

第五道第六道
都忘了,哈,只知道第五道上頭是橙醬,昌達快救我!!

第七道
海膽手捲,海膽味十足,我還在想辦法愛上海膽,所以不予置評!

第八道第九道
我也忘了,昌達快救我!!

第十道
鮪魚握壽司,為了下一道夢幻壽司鋪路!!

第十一道
夢幻大絕招,芽蔥黑鮪魚!!!!!!!!!!!!!!!!!!!!!!!!!!!
吃一口,直接上天堂
好吃到很跨張的口感,歐幹!!!!!!

第十二道
生蠔伴海菜
老闆特別幫我濕背秀
他說我照相照的很認真
幫我加了一個深海@#$%貝的肉
而且我還一人一碗,所以我吃了兩個生蠔!!!哈哈哈哈哈!!!!!


價位也是很夢幻
原本預計是1000元左右
老闆很豪氣的說,1500!!!!!!!
歐幹,我也只能很豪氣的給他1500!!!!!!!!
不然我黑鮪魚吐出來還他!!!!!!!!!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 士東市場一樓102攤
訂位專線: 02-28363524, 0936132578
營業時間: am11:00-pm2:00, pm:4:00-pm6:00     (隨市場公休)




嘴巴癢癢病瞬間被治好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