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北鼻。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趕快好起來!!!
才能陪我開心喝酒啦!!!


今天去剪頭髮
雖然我還蠻愛,可是一回家就被謝爸說,真怪!
歐幹!!好險我沒住家裡!!不然又要溝通好幾天!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去幫大餅慶生in西子灣


愜意的午後,
我先去新光找郭小君,可是他主管來,我一下就閃了!!
跟郭小君說,你最近談戀愛也太放縱,胖了唷!!!
接著又去漢神找掌管西史力的賓哥(應該是這個賓吧,因為我想到少年阿賓)
喇塞了一毀而,以度過高雄炎熱的今天!


這兩個臭三八表演的是影子親親!!




我好愛這一張!!!

繼續愜意的午後,
駁二藝術特區巧遇其腳踏車的謝小妹情侶檔
最近高雄已經完成自行車道,四月騎很舒服
至於腳踏車可以去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免費借!



幫大餅慶生的超優質哈瑪星海產店
位於鼓波街以及鼓元街交叉口
哈瑪星宮(感覺很MIB)的廟口第一間
阿姨人超好!!
你要只要跟他說你要吃多少錢,
下酒菜一道一道出!!!!
冰鎮醉蝦,特製雞捲,醉鵝肉,蒜大腸(快忍不住了!),蔥爆章魚(阿姨,妳們有沒有啤酒阿!!)


還有煨魚排,蟹肉棒,芹菜炒腸子,還有啥????
太好吃了ㄋㄟ!!!道道下飯,道道下酒阿!!


唱生日哥吃蛋糕則選擇在西子灣海堤
海風輕輕吹,生日歌用力的唱
希望大餅許的八個願望都能實現
也希望今年大自然式的慶生你喜歡
兄弟,生日快樂!!





海堤上喝酒也太爽,我超羨慕謝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