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CASTER,感謝陳老闆招待
抽一口
水~唷!!有甘草粉沾薯條的味道!!


又跑去吃三媽,真的很愛吃三媽的我們
今天天氣一整個溫暖,所以三媽阿姨一直跟我們講話,後來
她說,徐小婕還是一樣瘦
她說,劉懂怎麼去了?(只是真的很怕阿姨老翻顛)
她還說,叫我下次要帶女朋友去吃
很溫暖呢!!!!我都想跟阿姨求婚了!!
我想,未來的未來,來開一間三溫暖店好了,溫暖三倍!!


最近看了一本書 深夜加油站遇見酥格拉底
有一則對於活在當下的小故事

有兩個和尚一老一少,在雨林中
沿著泥濘小路回寺院,突突突然

遇見一正妹!!

她溼了!全身溼漉漉的站在激流邊,不知所措
老和尚看到她,便用強壯的XX一把將她抱起,抱著她過了河
她攬著他粗粗的脖子,向他盈盈的笑
到了對岸,他輕輕的放下她,她開心的謝多蝦!
到了寺院門口,年輕和尚忍不住了!!!

問!妳怎麼可以把正妹擁入懷中呢?犯規了啦!!

答!我在那裡就把她放下了,你還抱著她嗎?

我深深體會
小和尚好衰,沒抱到就算了!!

這一篇故事是要送給大餅的
原因是因為我看到他寫的字以為悲慘的跨年夜驚魂記
並不是 要他別因為沒有抱到妹兒忿忿不平
而是 我在知道他沒抱到妹我也沒像老和尚一樣還笑他
所以大餅應該要開心起來!!
(邏輯好像只對九成,哪裡怪?)


今天推兩間店
三媽臭臭鍋在中和中和路上!!人很多那間就是了

好樣相關企業
好樣公寓B&B(bed & breakfast)
好樣餐廳(吃正餐)
好樣餐桌(吃早午餐喝茶)
好樣外燴

很想開一間民宿
很像都是商旅的民宿
一樓有個吧台喝酒
有好幾間風格迥異的房間
這個好樣 有這樣的fu!!

--

三媽阿姨,你願意嫁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