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火車站的問卷
也不是紅綠燈發保險套
是真的 被搭訕囉

先生先生 我覺得你的包包好看ㄟ
你在哪買的阿?

微風有專櫃阿

是唷 可是我怕我找不到ㄟ

就在微風地下室咩

那那 不然你去逛的時候幫我留意一下
連絡方式我們可以交換一下......


乍看之下
相當的high 被搭訕了
如果他是正妹 剛好又34D 24 33
我連家裡鑰屎都給他

可惜他不是
如果是阿桑或恐龍 我可能還是會小小開心一下
因為我被搭訕了耶

可惜又不是
他是男的

更 怎麼一回是我今天
連去agnes.b隨便看一個包包
娘娘店員又熱心的拿了五個給我看

想哭得一天!!



剛剛地震ㄟ 我以為我貧血
頭還震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