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導致更懶惰
每次都想說 好 下次再寫好了!
結果 都已經 一個月超過了
我ㄧ篇日記都沒有~~~sorry

最近這一個月實在是很多事
從心中那一丁點小小的疑惑開始
把每一個都能考慮的層面
都計算一遍
我決定
展開新的旅程!!

過去這一個月
大家又齊聚ㄧ堂為的是送立凱一程
看了兩部打不死的電影 終極警探和神鬼認證
合唱團的大家也再台北吃了一次飯
還有幾次去新店找昌達和高解姐吃午餐 他們的午餐很好吃
颱風天冒著生命危險回高雄 謝媽媽的手藝好吃到我想流眼淚
這個月是我愛SISLEY和BENETON月 因為通通三折
楊朱華是高雄唯一的朋友 因為陳文玲很難約
蘇銘灝從美國回來 我跟他馬上來一個擁抱
昨天晚上我和大餅突然性起 就跑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林林總總也算是很快樂的一個月
因為討厭的部分已經自動的消失在腦海中

我要當一個 快樂的 有錢人!!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