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ㄧ個禮拜了ㄚ
這禮拜本來禮拜一就要寫~
但 懶惰!!

飯局不斷的一週間
禮拜一
我和昌達臨時起意 又跑去吃湘園
這一回吃到我真的想吐
不過誰叫他這麼好吃

禮拜三
南雄小開約大家吃飯
有誰ㄚ我想想
我昌達慧婷阿秋高小姐玉如厚遠炳佑
跑了一趟公館
吃完義大利麵又去買掛包
然後到台大門口唱歌
更 真是羞死人

禮拜四我同事來
從板橋開快速道路沒上到2高
又給他開到南勢角這邊來
乾脆又去吃湘園
很好 又是飽到靠杯

禮拜五的下午去天母案場
哈 也是吃吃吃
在BIGTOM坐著
天母的空氣真好聞 我覺得

就在我開著老闆車道台北溜搭兩個晚上
噩夢
再禮拜六降臨
除了滿檔的行程不說
每個行程又一直出問題
一早就動動腦到下午!
跟魔咒禮拜一有拼
好累 我晚上累到軟腳
不過晚上在東區附近的一間巧克力店
吃的一整個滿足!!!爽!

禮拜天
中午事情告一段落
下午就直接迷流了
真的好累~~~~

到底
會先因為太累得肝病
還是電話接太多得腦癌
我想
應該是會發瘋!

又禮拜一囉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