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終於跟上節奏了
在過完年的兩週之後
我的過年症候群也久了點!!

今天有幾件爽事!

南撥萬:
趕在最後一天把紅單繳出去
以為要一千二
卻只要九百多
原來繳費也有打折的ㄋㄟ
趕上週年慶熱潮

南撥吐:
業主華小姐今天跟我說
謝先生 我覺得你人好好唷
每天都來看我門的工地!!
還含情默默ㄌㄟ
我學花輪擺動的不是我的頭髮
是我的肥臉對他說
寶貝 這沒什麼 我該做的!(...就是把妳們的錢賺過來!!)

南撥水:
會肚子餓,
而且有時間吃午餐跟晚餐
之前依定是身體一直跟布上節奏
常常就過了吃飯時間
也部會餓
要不就忙到沒時間吃飯
how to be a super sales?!

南撥發府:
吃晚餐的時候阿
控肉飯老闆娘人好好
點排骨飯送控肉
還問我要不要吃魚
要不是我下午有吃歐瑞歐
我一定吃的下

今天有五件爽事發生在我身上
更 時來運轉了
希望這禮拜能偷偷回家一趟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