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假太陽騙了
一早起床看到大太陽 樂的
沒想到大門一開後 ㄍㄍㄍㄍㄍㄥˋ!.....(皮皮挫)

最近很懶
尤其是下班後
從一開始NIKE 5K沒去跑
出門也懶的出門
昨天看到楊老師寫日誌(連楊老師都偷寫日誌)
我心血來潮想寫昨天去天母吃雙聖
可是後來洗完澡我就窩在棉被裡頭
雙聖很棒 天母也很棒

禮拜天晚上
睡前特地定好鬧鐘
我要去騎車去鎮上吃早餐(我去上班只要走路,都只順便買隔壁的難吃早餐店)
結果7點45分鬧鐘一響
我馬上關掉它
因為我還有第二個鬧鐘 8點半
噗吃 最近狂愛賴床的ㄚ 這是依個什麼樣的心態?
可能我淺意識裡頭壓根就不想上班

因為最近買了MAC
MAC的MSN不能離線留言
於是 剛剛看到許多人趁亂留給我的留言
其中最有趣的一封
FROM謝小妹
他說他夢到我死掉了
起床的時候眼框還濕濕的(我看到這鼻頭也酸酸的)
他打給謝媽 謝媽說別擔心 這樣我可以活到一百二
我也做過相同的夢
不過主角換成謝爸爸
起床的時候 枕頭也濕了一大片
我才知道我真的好愛他們
耶 這禮拜要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