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吧


首先來說說今年的跨年

2006年的最後一天
一失手就拼了一台MacBook
靠自己的結果,月底要沒飯吃了我
可是阿,Mac真的超正的耶!
至於正在哪,好問題,我也還在想辦法搞清楚正在哪!!
至少外表是一流!!

跨年夜的晚上
我和劉董以及陳老闆夫妻黨
在福合橋上遠遠看著101的煙火
真的還蠻厲害的耶!!
這天晚上的後來
去東區吃烤肉
去公館的511
最後轉戰景安佔那的ktv
呼呼
我看到2007的陽光
已經是早上八點
那時的我無論如何
就只是想回到床上,眠
這樣瘋狂行徑,證明林背依然笑年啦!

而最近的上班族生活
最主要的工作
就是開車陪主管去找客戶
在旁偷偷學,相當有趣
客戶百百種
遇到好客戶,可以很快的達成共識
或許該這麼說,遇到一個聽的董設計師再說啥的
就可以很快達到雙方所期待的
如果遇到一點也不相信設計師
又要要求這要求那的客戶,我就覺得我的生命正在浪費
主管在面對客戶,永遠的是笑臉迎人
這點真是讓我非常佩服,也很害怕
我會不會有天,失去了我自己那元本不做做的個性呢!!
其實看得出來,每個人在裝潢自己的房子
總是希望,把夢想的那一幕全部實現在現實中
看到五十幾歲的太太,眼中還閃爍著不屬於他的少女情懷
我就懂了
只是大家在實現夢想的路上,耍的手段不同罷了!!

禮拜四的晚上,在中正紀念堂那談玩一個客戶
主管心生一記,於是我們就拼到台中來吃晚餐
吃完了南瓜屋,逛了一下旁邊的亞慢泥
我只能說太cool了,我也能逛這種店了唷!
主管信手就買了一個快兩萬的電腦包
心中按叫
哪一天,是哪一天可以輪到我這樣搞!!
瘋狂的一晚
我也因此累到

上班的生活踩著我還是沒辦法完全跟上的節奏
我只能喘噓噓的在後頭用爬得
誰叫我菜呢
還有,台北的路真的很難開!!!!
一但錯過了該下的出口
歐買尬,我就不知道我身在何處了!!

對了對了
之前提到的火雲邪神爛連長
也沒好下落
有天他用電蚊拍店了一隻蚊子
叫一個阿兵哥嘴巴開開
雖燃沒丟近
但他隔天就被拔掉了
一個慘淡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