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終於



最後一次放假囉 超HIGH


這禮拜 算充實!

當兵當到快結束
最遺憾的
就是我打靶超爛!!哈
想當初在基地
脫靶兩字很很刺傷我心
這禮拜要去支援打靶 我當然要去雪恥
OK囉 輕輕鬆鬆 投10中9
和KOBE罰球一樣準
我可以光榮退伍了


開心禮拜六
一早我就去台南找豚肥和蠅沾吃早餐
蠅簪真心推薦公園路的阿憨鹹粥
滿滿海鮮的鹹粥
最COOL的事加上一根油條!搭著吃
簡直就無敵

吃完趕著去幫軍中健身愛好會團員慶生
所以 這是我三個禮拜內第二次到台南唱歌
又是錢櫃!!
雖然我感冒 但我還是依然神勇唱完整場
唉壓 昨天忘記點火鳥爛掃把
不然我一定超像高大哥

唱完小逛一下新天地之後
才是我來台南的重點
參加堂姐的婚禮
東東 健康路旁的東東 原來有兩間
原來 這就是婚禮

累了一天
回到家電腦壞了
好累

下禮拜就要去台北找大家囉!!
真開心
大夥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