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子屋
和莉雯等人就是在這吃的
簡單的日式料理店
壽司雖然變化不大 但價錢真實惠
定食約莫200內
在林森路和六合路一帶

new house
吃義大利麵的
這一天我點了南瓜醬的義大利麵
清爽的ㄌㄟ
家明說有一種金瓜米粉的味道
在文化中心後頭板前長旁


協張橋旁的山上餐廳
有一條很機的路上去就到了
雖然餐不好吃
但氣氛很不錯
帶女孩們去相當好


此外 非官方限定餐


大阿姨家的海鮮粥
非常海非常鮮
誰叫他們住在海邊呢


超人媽媽餐
休假那天去凹了超人先生一餐
他媽媽煮的飯很好吃ㄋㄟ
很家常


哈 這是什麼爛食記
我只是要記下來
下次我要找餐廳這些我還知道他們在哪
你們吃不到乾我闢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