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第一次覺得阿兵哥之家的時間不夠多


週末兩天真是滿滿行程 大喜!


禮拜五突然大雨陣陣 歡唱之旅不成
租了一直很想看的玩命快遞NO.2
劇情太豪洨了!
這天我的夢中來了個莫名其妙的人
--> 志零姊姊 講出來我都覺得丟臉了!
唉 哪一天讓我夢一下劉喆瑩咩


禮拜六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興~隆~居!!
跟肉包一樣大的小籠包真是嚇人
小莊一開始不知道還說要點十個
以為比大胃王唷!


NIGHT.
推託了彈頭要找我去跳舞 金拍寫啦
誰叫我們結婚吧這麼好看 撥完之後就跟你去 乖哩
衰的是
跟家名出去車又被吊了
大遠百的人行道真是個讓人自以為方便的陷阱
西子灣河堤啤酒夜沒喝成
在我們家喝陪我看電視也是挺不賴


星期日早上七點半
我正在夢中與一個很熟悉
醒來之後卻又想不起來的女孩點點
莉雯甜心就把我叫起床
一早在大馬路上奔馳的只有阿背和阿尚
大家一定以為我是剛從夜電玩出來要回家的年輕人
被誤會了!!(整個人很愛演 哈)
陪甜心去文武廟拜拜
為了下禮拜的會計師考試做好萬全準備
還去貝果貝果偷吃了早餐偷約會了一下
甜心你要加油 剩一個禮拜而已!!


謝小妹剛剛有個點子相當棒!
昨天他去坐了愛之船發現
愛之船壟斷了愛河的生態
所以他想研發 愛飆船~~
專門在愛河上開很快
絕招就叫做愛河甩尾
國際化的名字就是 river make love drift
相當棒的一個想法
為星期天的早上添了一點髒髒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