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複習了很多漫畫
我已經幾乎整整一年都沒看漫畫了
海賊王!火影忍者!頭文字D!王牌至尊!等等等...
大心!!


禮拜六 照慣例去了萬巒
謝爸謝媽的朋友在那有塊小農田
他們最近在那搞一些園藝之類的
有空我也會去瞧瞧
昨天的晚餐就在這小農田裡吃
終於讓我吃到了道道地地的萬巒豬腳
真的!很好吃唷!!
還有道地的客家豆腐
和客家仙草(和台中馬路連很像)
為一的缺點 海泥跟已經苦了 唉!


今天是謝小妹搬出宿舍紀念日
他住的那棟套房有地中海的感覺
改天在拍給大家看
重點是搬完家之後去吃港式飲茶 寒軒
好~好~好~~
扣到一份很貴的烤乳豬之後是1000元左右
我跟謝小妹之前在台中兩個人去吃港式飲茶
也是差不多這價錢
謝小妹真的很會吃!!


亂放的假就像亂調的經期
搞的我不知所措


下禮拜衝浪夭折 機機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