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過了三個月 離上次去台中
很快 在三個月 又是一年一次的衝浪日


海軍和空軍簡短了兩個月的役期
陸軍還在猶豫
賣鬧阿 快點扣掉ㄅㄟ 速速


這禮拜的某一天
在屋頂上做日光浴的三雙襪子
被不知名的賊人挾持了一雙
偏偏這調皮的賊人
劫了一隻正常的和一隻五指襪
這 是要讓誰難過的ㄌㄟ!
傻眼又哭笑不得的我


禮拜六和軍中密友一起在屏東亂挑了一間日本料理
還不錯唷
基本的生魚片,炸豬排,壽司都有一定水準
讓我覺得驚驚驚的
是那道馬鈴薯頓牛肉
牛肉肉汁強行進入了馬鈴薯的體內
馬鈴薯也沒有因此爛了
一口牛肉配上一塊馬鈴薯
還有炒烏龍
烏龍保有原來應有的嚼勁
加上有一點醋味的酸
好吃極了
一兼老闆及老闆娘都很親切的日本料理店
因為我不是屏東人
一切都只能存在回憶中了


今天在謝小妹回中山
順便來了趟麵包零嘴之旅
逛了三間風格不一樣的麵包店
分別是小王子 東客 及純發
還去了無印良品及GODIVA
無印良品之所以叫無印良品
是因為他的產品都沒有任何的商標
重要的是商品本身所呈現的品質


懶洋洋的一天


End         我還年輕,我不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