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國展的價值觀改變了,我陪他乾一杯
今年沒和昌達喝到春酒,也只能在這裡乾一杯


上禮拜果然如我所料,處女留守秀
背著巨大的二次大戰遺產拐拐式無線電
在單位天堂中山室待了兩天
其終有一天
看了原來在現實的世界中這麼有名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要不是沒其他影片可以看,這種可憐嘻嘻看完我總會小小揪一下心頭)
哈,今天放假才知道這部日劇最近這麼紅哩
我可是跟的上流行的臭阿兵哥!
就這樣,我的役期又少了12天
就這樣,留守處女秀在鄰兵一手抱著鋼盔一手偷偷擦拭眼角為亞也流下的淚水下,
結束了!


情人節
謝FOFO在營中乖乖的站衛兵,
謝小妹聽說是乖乖的偷認真(真假的阿?!),
只有謝小妹他爸偷約謝FOFO他娘去吃法國菜!!!!!!更!!!!!
要不是我在保家衛國,你們還能過情人節嘛!!


夏天了
屏東一過了年
吹在身上的風
有一種悶悶黏黏的感覺
太陽曬昏了我!
身上的汗只能說是酸酸多汁又有水果味,
好想好想穿上我的短褲,
好想好想和去年一樣跟內褲說估掰,
好想好想再一次解放自己成為真正的夏日男兒,
不過我可不想成為落湯雞,做罷!!


軍中的生活
索然無味,我其實已經想不起來三天前的我到底在幹嘛!
不過鄉公所今天去飛來一份意外的財,
鄉長為了慰勞辛苦的鳥松鄉役男們,發了點點慰問金!
明天本來要請大餅看電影,可是他太色了直接去找女朋友,唉,我的慕尼黑!
不過還是要和文玲去吃巴特濃地中海式餐廳,媽呀,口水停一下,要乖!
或許還能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ㄎㄎ!


乾一杯,我的朋友們




end         我也要嘗一下9.5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