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這禮拜應該輪到我留守
因為我都沒留守過
結果有的人已經要留守第二次
我卻又放假了!
不過放假好!!
我喜歡一次放少少假放很多次
而不是一次放很長的假


這禮拜體驗了毒氣室
教官讓我們體驗的是催淚藥劑 -- CS
進入物濛濛的房間
還沒搞清楚和做好心裡準備
就突然來了一陣嗆
臉很燙
眼睛睜不開
眼淚用噴的
一輩子用的鼻涕和口水都流出來了!!
救命阿
在裡頭待了短短30秒
我決定更愛我的家人
和珍惜身邊一切朋友
咩低,我真的覺得我會往生!


放假那天
有個弟兄叫胖坤
他說他開車放在車站附近
可以載我回家
我問他行不行阿,上次車被脫掉今天有沒有問題阿
他說OKOK
一路快馬奔騰歸心似箭從七賢走到了後車站
看到了他的車
還沒來得及開心
他的遙控器沒電了!!!
是可以開門 但防盜器會靠腰個不停
更讓人心碎的是
他遙控器電池是特殊規格的小電池
7-11沒!!傻了
繞了很久很久,終於買到了
我就跟他說 以後話不要在亂說
因為剛剛看到他的車時
我說我體力便好好唷
從七賢走到這都不會喘
他說他也是 要他在走幾次都沒問題!!
撲撲 害到我!!
希望他這次有拜拜
因為等等還要坐他車~


這週末過得很充實!!開心
雖然遇到小小波折晚了一點回家
但晚餐依然豐盛不說
回到家好好洗個澡的感覺有夠讚
禮拜六早上在MSN上和一掛人聊了一會
愛講話的我實在是快要起飛啦
和朋友聊天的感覺,實在太棒了TT
中午和大餅約會
他女朋友是BLUEWAY的設計師 很屌
家明在恆春苦戰
不知道要啥時才能回來 唉
下午去了很久沒去的東港
老人們都覺得好奇
我這年紀的人還老是愛跟著爹娘到處跑
因為皮夾裡頭只剩100元
跟爹娘出去有好吃又好喝的
一定要好好跟著的呀!!
所以
晚上的海鮮棒棒棒不說
還混搭了白酒威士忌和八八坑道
老人愛裝害羞
吃飯的地方有卡拉OK
大家都死不上去唱
只好我來開個場 鼓聲若響!衝阿!
老人就HIGH起來了
點歌點不停
我就跟他們唱台語老歌玩了4個小時
這種樂趣 應該只有足了解吧!



這是足


好好睡了一覺
等等就要收假囉
拜託今天不要再讓我站衛兵了
上禮拜回去站半夜2點到4點
時差沒調回來的我幾乎沒啥睡就去站哨了
5點半就去跑3000
吃早餐的時候手偷偷抖個不停
深怕我就這樣飛天了


崗位上的各位
繼續加油ㄌㄟ
情人節都要好好過唷!!(咩低情人節是啥鬼阿!哼)
兩個禮拜之後我就回來繼續在線上陪伴大家!




End     下次放假好多約和大餅要看慕尼黑和文玲吃午餐還要拿東西給戒煙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