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旅途當中,有時看似平常的個體,不小心組合起來,就會得到新的玩意!像爸爸加媽媽得到我?



1st.大蒜甜甜圈
之前還在讀研究所的時候,我的桌上就擺了一瓶大蒜醬,隨時都能來個烤大蒜麵包,歐人生咩!有一天沒了土司卻有人帶了甜甜圈回來,我不知哪來冒險犯難的精神,就沾上去了!這一沾不得了,那甜甜的糖粉遇上嗆翻天的大蒜醬,真的很妙,吃過的人無一不說讚的!


2nd.蕃茄可樂
這也很妙,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爸的特調,救被我偷學了起來。約莫是一比一的調配,加上一顆不怕死的心以及堅強的腸胃,我是都沒事啦,不過上次忘了推薦給誰誰就落賽了,腸胃不太好的人不要太輕易嘗試!


以上兩帖都是我真心推薦好好喝好好吃,真的很不賴。
對了,甜甜圈記得用原味的ㄌㄟ,用巧克力的導致啥結果我就不敢保證哩!




End         今天我話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