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弟兄一定知道,軍用皮鞋最好準備兩雙,一雙平常出操打雜時可以穿,一雙出席升旗典禮等正式場合時穿(這又是另一個我覺得軍隊中迂腐的地方,明明只發一雙鞋,又要我們做兩雙鞋的事)。


就這樣,這次的假期中,我的任務之一便是去買那雙可以提升我防禦力不用讓我被禁假的無敵莒光鞋!!


不過,過年每天大小事不斷,明天要收假了,我等等才要去買,我的大腦在昨天晚上為了提醒我買鞋而做了個淘氣的夢!


夢中,我到處問人說:ㄟㄟㄟ高雄哪裡有軍品店阿,我要去買鞋。問了老半天突然有個聲音從人群中直直的射入我的耳朵~~



DKNY這一季有出軍鞋唷~~而且還和國軍出產一模一樣!!



那道光彷彿是佛祖降臨啦哈哈,我二話不說到了DKNY買下了我魂牽夢遺的鞋子,我記得我拿著鞋子還說,DKNY果然屌,店員說他連擦都不用擦可以亮一萬年。


真不知道我是什麼心態呢?是一種連軍鞋這種鬼東西也想買個名牌,而且懶惰個性也一覽無遺,一萬年不用擦ㄌㄟ!




End         很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