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 1379.jpg

 

 

 

 

 

這個我用了一年半載的小淘氣

生 病 了.....

 

症狀是開機之後訊號持續滿格

待機重新打開螢幕之後

電話訊號零格!!零格唷!!

然後3G還有訊號唷!!有訊號唷!!

很怪吧~

我還以為我去卡到不乾淨的東西最近有夠衰

 

換了一支良品

回來之後,還是一樣阿

你說說我能在半夜忍住不打去客服抱怨一下嗎?

開始懷疑是sim卡或傳輸線哪個出了問題

三方交錯的關係,惱人!!

 

要抱怨的是

三西產品似乎都這樣設計

剛好過保固就開始壞掉,揪機掰ㄟ

比如說說

傳輸線的接點包皮因為環保素材的關係

一整個很容易裂開又黏黏的(耳機似乎也是)

雖然我自己也念過環保

但直覺就是你娘的ㄌㄟ

一年半載就爛掉的環保素材哪門子環保?!

又比如說說

送修的時候工程師說晶片壞掉還什麼的

一個如此先端科技怎麼又是一個一年半載就壞掉

安ㄋㄟ設計乾五丟!~?無丟阿無丟~~~

 

值得婀樂的是

維修工程師態度一百分

在我不開心的這一週還有安慰到我小小心靈

 

 

所以,郎客阿

保固只有一年

手機在一年內出現問題趕快去維修

充電器傳輸線開始裂開了,直接去神腦維修中心

聽說比較好換到新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