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天 一早是晴天

我和達達和高姊姊一早約了去吃樂子

新年開始第一餐能吃到培根起司牛肉堡

呼呼,一想到就好開心轉圈圈來著!!

(不過一月一日的下午一點應該還能算是一早吧?!)

 

等等等

一月一日跟我們一樣想吃樂子的人好多好多呀

一點到樂子,高姊姊登記了他的大名,服務生說要等一個半小時唷

等等等

這天太陽晒的好舒服

我們就一邊聊著不正經的話題,一邊拉長耳朵好希望快點聽到服務生大喊

 

高小姐 三位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服務生卻遲遲不想喊出高小姐三位,一心想逼死我們,餓死我們

每隔十分鐘

飢餓的我們就衝到簿子前面看一下我們前面還有幾萬人在排隊

我好想拿起奇異筆趁著服務生不在,把前面的人通通劃掉

直接翻頁第一順位就是高's 三位

看到高's 時我還以為我朋友高賽也來吃了

話說姓高的朋友,高賽這綽號老是像背後靈緊緊跟著他們

就像誇張病最愛的男朋友也是姓了高從此高賽纏身

我好奇的問高姊姊,你朋友會叫你高賽嘛!!!!

姊姊好像突然之間掉入年輕的時光

不理人了,自顧自的臉紅紅的想著應該是男朋友親密的叫他高賽,我想親賽賽的劇碼惹

 

高姊姊一陣回神之後

跟我們分享了小六堂弟愛玩疊字走可愛路線的遊戲

肚子餓餓

我想吃飯飯

解接我手痛痛

解接機杯機杯(姊姊機掰機掰)

齁,於是呼我們整個下午的對話都圍繞著疊字裝可愛路線,好好玩唷

我肚子快餓死死了,服務生很壞壞ㄟ

我想要一個牛肉堡堡,跟一杯咖啡啡,還要一份烤雞翅翅唷

解接最近變瘦瘦比較漂漂,有沒有人追追

不久之後,我們進化了(推眼鏡)

不知不覺用了成人的邪惡角度,切入疊字的天真國度

 

鳥鳥篇

我問了賽賽(當然名字也要變成疊字阿,謝孟孟,蔡達達和高賽賽)

那堂弟會裝可愛的說:解接解接,我想要棒賽賽~~~~~(踏步)

賽賽:不會(冷冷)

那堂弟會裝可愛的說:解接解接,我嘰嘰癢癢~~~~~

賽賽斜眼:不會,而且堂弟是用鳥鳥這個詞彙

我大驚,鳥鳥用起來多有氣質又可愛阿

再度佩服了起來小六的青春浪漫呢!

哇屋,解接解接,我鳥鳥癢癢~~

 

菊菊篇

我又問了達達另一題

好想念那位在澳洲的有著嘰嘰的小白姊姊唷(鋪梗中)

想到小白解接我想到一個問題(重點來了)

哪一個狀況你會覺得比較不舒服呢?

如果小白解接說,我想看你的屁屁或嘰嘰

還是小白解接說,我想讓你看屁屁和嘰嘰

登楞,大家都無法出聲

我問完也覺得這題也太難怎麼比較呀!!

但達達這時抬了頭,我覺得菊菊比屁屁可愛多了阿

幹,真的耶!!我又不禁佩服起來了~

 

攻擊篇

我問了賽賽

如果用疊字要攻擊你,你覺得哪個疊字你會生氣??

賽賽不懂,我就看著達達說,像達達可能就是禿禿他會生氣阿

登楞,達達身中一槍

賽賽猛點頭,可是他說我脾氣這麼好才不怕你們攻擊呢(撥瀏海)

好在劇情案著我心中的劇本走

我馬上念著接下來的台詞,問

那,三十歲的你,垂垂和肉肉,哪個你會比較介意呢?

賽賽睜大眼,機掰啦

我想,應該都很介意來著呢

剛剛中槍的達達接著縮

還有(腦袋)空空或鬆鬆ㄋㄟ

解接都要爆炸了把水水番倒,服務生都來拖地地了

至於其他剛剛和肛肛的對話礙於尺度就不便跟大家分享囉

只能說,這疊字遊戲激發了大家無限的赤子之心

哇屋,好天真的一頓飯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