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百貨公司,三顆星的法國甜點,等我ㄟ!!

 

 

 

 

 

慶祝天氣變冷了

陽台上掛了一組慢慢變乾的床單

明兒個就可以換上,送!!

 

今兒個回台北的路上

停在嘉義見了一個朋友

看起來憔悴了兩歲左右

畢竟我跟他也兩年沒見

希望他家裡的事情能通通好轉

在開心點兒呀!!

 

今天我爸寫了一封email來給我

內容不外乎事鼓勵我

但他應該萬萬沒想到

他親愛的兒子將這封信就這樣公諸於世!!

 

兒子

你應該回到台北了
老爸明天離職,正在整理最後行李。

吼,阿爸,你那個叫調職啦,不叫離職ㄋㄟ

 而且你新的工作有夠威的。

以後我入關都盡量安排高雄機場,可以去看看你!!

昨晚我心情是有點不好,
講那些話深恐傷了你的心。

我就知道你心情不好阿

我就說,你幹嘛講話月講月大聲,越來越生氣

你就大聲的回我,我哪有大聲阿

阿你真的很大聲ㄋㄟ!!有啦!!

那不就還好你兒子的心是鐵打的,安啦!!

你和妹是我們心中最大的期望,

歐~~~~~~看到這句話,兒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頭打轉!!

看到你進步慢了點
我難免會心急。

別急別急,我只是沒告訴你實情而已!!

希望你能調整腳步,
多多加油。

祝你能一切順利。

好的,祝福親愛的爸爸也能一切順利

我要光速前進了,你等著看!!

 

我該把把這紅字批改的部份回信嗎?

真怕他老揮阿打電話過來幹橋

希望謝先生去新的單位能夠順順利利威風八面囉

 

 

 

回高雄一趟,睡了兩天

收拾好又累又低落的心情

台北,我又回來囉!!

 

 

(這篇我把它歸類在親子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