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路邊湯的晚餐

我嗑著我的炒飯和豆腐攤

人行道上一個個下班經過的人

猛盯著我桌上的炒飯,幹,你們很餓齁,慢慢等吧.....

 

腦袋瓜轉了八百多圈還是轉不出心的廚房要怎麼設計

好想抽煙阿.....

走進了7-11買個通寧水順便來包煙好了

 

阿姨,你們有賣通寧水嘛??

通靈水??????????

店長阿姨一臉疑惑呼喊著櫃檯可愛的女孩

阿妹阿,我們有沒有賣通靈水阿???

先生,不好意思耶,我們沒有通寧水

你可能要到轉角買酒的店裡頭才有唷

7-11女孩依舊充滿活力,真是迷人!!哈

 

正當我排著隊

在我前頭操著台灣國語口音的年輕人說了....

小ㄗㄟˇ,你們有賣那個啦ㄎ一的進口煙嘛?

唷,我一驚,有幸運全倒阿!!!!

輪到我的時候,我問了她

你們有賣幸運全倒呀?

 


天曉得這根有點淡的幸運是哪來的

當我跟小婕說這件事的時候

小婕說,大概已經賣三個月了吧

哇屋,這麼久了呀!!

而且,謝金燕的女兒12歲了

哇哇屋,這哪一招阿!!!!

小婕直說,你跟陳老伴到底是活在哪阿!!

 

跟你說

我知道日本有打手槍大賽

老陳也不知道,我有贏他一個了,耶!!

 

最近聽到的新聞都有夠酷

有跟屍體親親的

有老海獅馬上風的

還有打手槍打九個小時的冠軍

酷 必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