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vivitar眼中燦爛的陽台。 

 

 

 

 

關於在沖繩的第一個晚上

是一個可以,

看到海,

聽的到蟬 鬼叫,

陽台上 還有一張桌子兩張椅子,

的房間。

 

 

check in的時候

驚喜,有免費的香蕉船或晚餐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的晚餐得到無限多的肉!!

 

這飯店有自己的沙灘

沙灘在一個小海灣上

白色沙灘的左邊有個綠色小小島

我飛奔跳進藍藍海裡

當我奮力一跳

歐幹~~~~~~~~~~~

踩到白色沙灘的白色貝殼

陽光照在我跳起來的慢鏡頭上

噴出來的眼淚都看到彩虹兩道了!!

不過,當我漂漂在海上,看天空好藍

海浪弄的我頭暈的頻率,

是一幅又放在心裡頭的畫。

 

 

大浴場,這個我很愛

就是大家一起洗澡的地方

我學著身旁日本人

坐在板凳上,擦背擦屁股

起身不忘用小毛巾遮著雞雞

泡泡溫泉坐坐烤箱,

阿娘威,我差點又往生了

大浴場裡頭有二三十個日本人,

比我胖的,指有中年阿伯兩三人!!!

 

 

陽台上的續攤

聽海浪聲,蟬叫聲,聽爵士

喝上一口冰冰涼涼水蜜桃娘泡水果酒

抽上一口都要忘記的幸運全倒

寫著給ARIKI的生日卡

寫著第一天的日記

葛達坐在對面,也喝多了

懿婷躺在窗邊床上,找到一間山上限量的沖繩拉麵!!

 

 

關於 那個聽的到海浪聲微涼的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