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釀好蘇胡的海邊落日,再一起去海邊吧!!

 

 

 

 

 

很認真的把房間重新打掃過一遍

意外的發現一個可以好好看書的角落

 

讓眼淚從眼眶中滿出來的同時

看完了 陪你到最後

其實 看這類故事都要先做足心理建設

馬的,主角就擺明了最後一定升天阿!

鼓起十足勇氣加速看完了這本,是因為我想接著看

你離開以後!!!!

 

一段簡單卻像極了會發生在身邊的故事

所以讓很多看完書的人都忍不著要眼淚一下

另一段尋找關於愛的旅程

卻讓我認真的想一想這幾年在我身上經歷的!

 

幾年前結束了一段戀情之後

我知道自己重新體會放下,體會了珍惜

也自以為知道,我應該知道,什麼是愛了!

 

而這幾年,我老覺得

當那個對的女孩兒出現的時候

我 一 定 知 道!

好了吧,所以我一直沒有談戀愛!!

 

關於 孤獨恐懼症

一種無法對另一半忠貞,會一直外遇的精神疾病!

書中的爸爸,用了孤獨恐懼症

逃避了對另一半的責任,付出

瘋狂的外遇,跟狗一樣!

即使另一半得了癌症也是如此!

 

一直到後來後來,老婆過世了

他帶著女兒跑到遙遠的國度,旅行

因為完完全全的位女兒付出,而重新找到了,愛

或許,真的有孤獨恐懼症這鬼病!

但充其量不過是個藉口,不敢因為愛而付出而負責任的藉口!

 

哇屋,好像看到我自己唷!!

只是目前視錢如命的我

只想把我所有的愛,

放在我的家人,放在我的朋友身上!!

我愛你們ㄟ!!!!!!!!!!!!真的!!!!

其他的,哈,等到我有一天真的能夠負責任當個男人的時候,再說吧!

 

而當初另一半在發現書中男主角外遇的時候

她說,她真的好想放手!

但是,她實在太愛他了,她無法!!

 

身邊的朋友前幾天,很用力的說,

很愛他阿!他也很愛我阿!但是那又怎樣!!

你們,都已經很勇敢的去為對方付出了!

很認真的去為對方著想!!

那就在更勇敢一點,負起讓對方成長,也讓自己成長的責任吧!!

你們會越來越好的,我愛你們!!

 

 

 

 

最後的最後,我很洗番書裡頭的一句話!!

 

人生可能有一百種理由,讓你無法完成你想要做的事

但是當你真正想做的時候,一個理由就夠了

如果錯過了,以後一定會後悔,

因為所有你做過的事情最後都會讓你學到很多!!

 

謝小妹,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