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 我終於買到我夢中的CD了!

 

真是酷必了今天!!!

在路邊買到這套我爸做夢也會笑的CD

首首原版 首首動聽 首首沒聽過!!!

 

所以整個晚上

我這暗不啦機的房間裡頭

彷彿開了留聲機

小調的音樂因此流竄著

我愛小調,沒由的

今天晚上做夢我應該會比我爸笑的更大聲吧!!!!哈哈

 

這禮拜看了渺渺,畫面處理的就像lomo拍出來的照片,好漂亮

看了沒有耳朵的兔子,看了為雞朗讀

今天晚上看了停車,也很棒

 

看完電影之後

忍不住在禮拜五晚上買了兩瓶啤酒

還是打開了動茲動茲的音樂

陪我打這篇我覺得很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