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台中新誠品的廁所外頭,真可愛!

 

 

 

很快。

只要一小時就能把底片沖好

所以,沒很優!!

 

顏色會跳不太出來

所以這是第一次修了圖

所以好市多建議去洗照片就好

 

二月底瘋狂的玩耍

導致沒錢爆表加上邀受碰肚

不過真的玩的 很開心!!

 

去了台中遠足

遇到了師丈要借我leica相機這件事

又遇到老是要我有空去新竹幫他整理一下房子

 

去了蕭阿逼的鑒別會

呼呼,見識到大公司的人壓力有多大

喝了酒都是我不認識的人了

 

去了乾杯bar

起因就是謝小妹的一個小小提議

馬上就把人揪好幫他定好為了

一口牛舌一口白飯

歐幹!!!我又往生了!!

 

去了天母擺攤

整個感覺很有趣

如果

我有穿多一點衣服會更有趣

如果我不是一件都沒賣出去

會更更有趣!!哈哈哈哈哈

天母擺攤冠軍~~~~阿逼

陳老伴也是很強的ㄋㄟ!!

 

 

懶得貼圖了

大家到相簿看吧!!哈哈

 

接下來,應該都會懶得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