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2/18 高賽生日,聚

 

0218 是高賽的生日快樂

也是高賽的手機密碼

 

 

另一台相機拍起來很老的吳小姐,這台拍起來好多了! 我拍的,高賽很多密碼都是0218 李別人拍,一整個拍很久! 矮子毛榮登矮子王寶座! 林北應該是大肚王吧!! 在光點 有頂天大飯店,看起來北拜 台北光點

 

 

 

不戴眼鏡也看的到的時鐘!!

maison kayser 麵包好吃!!蛋糕也不錯!

我用電鍋自己煮 臘味飯!!gooood!

 

 

 

跟小lu借了七彩閃光燈

阿娘威 拍出來的顏色真是酷必了

 

我先來大便 等等

 

 這卷的故事

我們去了聚 幫高賽慶生!~

雖然外界傳我跟高賽不和,有心結!

 

我心想....

屁啦,怎麼可能!!!

每次打牌我都輸錢給他

每次喝酒都被他略倒

連去海灘也是被他抓在地上轉!

他應該有某種程度想親我才是!!

 

又是禮拜一囉

上週末大家好嗎?

 

我很好 也很空虛

希望大家都很好但不空虛

這禮拜都能工作順順利利!!

 

馬桶通了之後真令人無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