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棒透了!

很棒的那種棒透了!

 

先是中午開心的下班

開心的煮臘味飯請吳小姐吃

開心的下午跟陳老伴去打球

雖然他很準的一直罰球投十中九

但是!!那一回合鬼擋牆的投十中三

我一定要寫下來,沒人比他低了!!

 

後來是晚餐跟陳老伴徐小節開心的說著高賽的壞話

然後高賽跟誇張病就來了

提著新的烏龜來了!!!!!齁!齁!齁!!!!

 

新的烏龜很害羞

害羞的連腳都不敢伸出來

(媽呀,我朋友去哪挑的無腳龜!)

我不自覺的拿他和阿茶比較了一下

只能說阿茶實在是太歐噴了

希望在我細心的照顧之下

他能跟阿茶一樣粗勇

他能跟阿茶一樣愛吃

他能跟阿茶一樣想咬我

希望他能一直健康的活下去!!

 

他的名字就叫做 八豆!!

八豆八豆八豆,雞八的八,豆子的豆!!!

 

 

 

謝謝你!誇張病!!

明天記得帶他的洗澡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