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禮拜的某天

蕭阿逼問我情人節要幹嘛!!

對齁,情人節又要到了齁

是下禮拜幾?

no,是禮拜六!!

酷ㄟ,我跟情人節有這麼不熟唷

但總比謝先生以為是農曆的14號還要好一點!!

 

上個週末有種意外的輕鬆

或許是工作剛好到一個段落

或許是新工作準備開始

總之就覺得台北變成粉紅色的!

 

禮拜五晚上一群人潛入小lu家

阿逼的賢慧朋友葛達從日本回來

暢快的煮了一桌,我們也暢快的吃了一桌

然後我們又去暢快的唱歌!!

 

禮拜六晚上又去瘋狂的吃熱炒

只有蕭阿逼和小池可以過情人節

其他人都是來陪他們的

 

這天很巧

我在往熱炒店的路上,小婕打給我

你娘勒,我在騎車怎麼接阿

結果到了熱炒店的時候

你娘勒,你們怎麼在這裡阿

有夠酷的!!!!

 

情人假期就這般這般的過完了!

國展問我這是第幾個情人節沒情人?!

 

歐幹!算不出來了ㄟ,有夠多年的ㄟ!

but,who cares?(謝爸,謝媽有care我猜!)

 

那就祝我命中註定的情人趕快出現

寶貝,快來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