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太魯閣,要在新城換車

 

 

發燒的一天!!!

頭昏眼花....

 

 

這天很熱,看不見表妹

活力表弟,依然活力十足!

一口氣坐車到天祥

廟宇系列

廟宇系列

謝媽真的很愛當觀光客,哈

依然是廟宇系列

來到八仙洞了

台東琵琶湖,正點

謝先生這張很帥哩

琵琶湖的湖

琵琶湖的小山頂

琵琶湖的天空

嬸婆,阿姨和看不見表妹

看不見表妹的哥哥,看的見表弟

琵琶湖的雲

 

 

 

環島的第三天

很不舒服的一天ㄋㄟ!!

 

先是跟不上老人的早起時差

加上辦桌吃到我有點怕了

於是我選擇了發燒來改變一下旅行的心情

結果心情爛透了!哈

 

去太魯閣實在是很無趣的行程ㄟ

換車,看遊覽車撞山洞

走路,人擠人,然後好熱

花蓮的分數在我心中大概只剩20分了

 

晚上到了台東

感謝地主隊豬殺兔仔的照顧

雖然泡湯泡一個差點叫救護車

但我隔天馬上一尾活龍

病的我都忘了要跟你們拍照了!!!!!!

 

台東依然很棒

這次去琵琶湖騎腳踏車

那兒有夠大的,又有樹蔭

騎腳踏車好快活呀!!

感覺,台東的地好像不用錢

政府在地圖上畫一個大圈圈

那兒就變成公園了!!

 

下午去了大鵬灣

ㄎㄎ島實在是另我印象深刻

宅男都應該搬去那裡住

你好 我住在 大鵬灣 ㄎㄎ島 不知火舞區 36D號

聽起來就很酷!!

 

 

晚上回到四天前搭車出發的地方

呼,環島ㄋㄟ!!!

 

成功!!

 

 

國展說~

ㄎㄎ島 本名是 蚵殼島

 

一點都不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