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環島之旅,出發囉

 

初二 早上六點

環島 開始

 

小巴士換大巴士 夢靨辦桌從此開始!! 又去深坑老街 抵達羅東,運動公園 我老北! 我老木!老北很像打電動打到忘記照相的小朋友 運動公園有夠大的! 那天剛好毛毛雨,很棒!! 配合牛年的牛裝置 同行失去雙眼的小妹妹 大阿姨,他老公我覺得很像小鐵他爸 第二天一早,大家要上車了 嬸婆(叔公老婆)和小妹妹 道教總廟 剛好有人過爐!

 

 

 

 

今年的過年很妙

媽媽這邊的親戚

組了一團來環島

是的 我們坐的是遊覽車!

 

初二早上

小巴士從高雄出發

到台中換大巴士

阿姨們(哈,很標準很可愛的南部歐巴桑)

似乎太開心了,都沒睡好來著!!

 

中午到了石碇吃午餐

下午到了宜蘭羅東

 

過了雪山隧道 看到的宜蘭

房子都在水中間 有夠酷的

 

下午去運動公園散步

我喜歡謝媽媽那張獨照

模糊的謝先生很像打電動忘了回家時間的死小孩!

 

這次同行中

有個失去雙眼的小表妹

還有個腦性麻痺的表弟

 

我一直在感受小表妹的感受

第一次見面當我知道他看不見

一陣很不捨的同情

天啊 他年紀還這麼小

 

但 當看到他樂天那一面

就覺得是自己多慮了

 

只是我在接下來的旅程

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