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囍脫鞋

 

 

 

 

 

 

忙著工作的一月

相機底片像是不會動一般的慢慢變少

一個跨過年的故事要開始了....

 

 

海綿寶寶,李斯斯畫 賓果機,陳老伴畫,腳是小婕的 可! 台灣啤酒,劉董畫

 

想集大家的力量

畫上時鐘的數字

沒想到

12到6的這邊

被海綿寶寶佔據

6到12的那邊

也是黑白畫!哈

即將改版!!

 

 

KD文定的喜餅

 

kd的喜餅

每天在家就不安的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撕開,吃吃吃

 

 

蕭阿逼變成海怪了!!

 

這天蕭阿逼,阿毛及nana在西門町挑他們尾牙的衣服

沒阿逼的事,於是他把自己變成了海怪了!!

 

 

這天是12/31的中午,謝小妹吃evans

 

2008最後一天的中午

又是禮拜三

我跟謝小妹舊約在伊凡撕

不吃牛肉的他,也是吃了牛肉漢堡

 

 

跨年囉!誇張病

 

陳老伴小婕

 

我

 

101爆炸!

 

北醫後頭看煙火跨年

更多的照片及敘述可以看

小婕元旦連假精選

誇張病篇名為上班好快活的網誌

 

 

一整個沒焦,廣島燒!!!

馬的

廣島燒沒照出來!!!!!

小池和發燒的阿逼

 

這天小池約了吃日本料理

原本是因為小寶也要來吃,而且帶妹阿

我們是要來偷看的

天曉得小寶靠著野獸般的第六感

躲過一劫,可惜阿可惜!!

 

 

聖環結婚當天,大餅,冒犬,易書

男賓像 大餅,攝影組 茂銓,主持人 易書

我和新郎

我,和新郎聖環

 

最近參加了好多婚禮

甚至是參與了結婚整個過程!!

真是一件累死人卻開心的要命的事情

 

 

拍不玩 所以 就亂拍!!!

 

都走到了像館門口

還有幾張

就亂拍吧

家瑜賺到了!!

 

 

好冷阿!!!

於是我懶得動

於是我吃好多

於是我胖的要命

阿娘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