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我帶起了耳機,走在台北捷運站中

從林子文身邊走過

是個阿兵哥,背著黃埔大包的阿兵哥

 

我看到的世界,轉成了靜音

耳機傳來的音樂,取而代之

 

感覺很像是,電影配了樂

平常搭車的月台

走過的人行道

都因為不同的音樂

而有了不一樣的節奏和心情

 

這感覺很妙,因為我從沒用過唉怕!!哈

你們看看,是不是鄉巴佬!!

 

只是耳機弄的我耳朵真不舒服

阿郎用阿郎耳機!!

 

每天睡覺前

躲在棉被裡頭打msn

玩遊戲,看相簿,聽音樂

起床後

開音樂,看天氣,收mail,又聊一下msn

才知道要起床

 

結果到後來變成了愛現文!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