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奉三機,我愛你!

 

 

最近懶著寫網誌的原因,就是他

唉奉三雞!

怎麼會這麼有趣的一個玩具阿

玩的我心花怒放!!!!!!

 

 

情色油漆工劉董

 

實實在在表現出工人氣魄的橘橘

 

情侶黨某個禮拜天的很下午

跟我借了屋頂,玩起油漆工與女主人的遊戲

據說已經開始好好整理家園了,早該了!!

 

大師就是大師,連新相機都超酷的

 

沒對到焦的相機,其實是個厲害的小傢伙

家瑜大師應該會自己來留言介紹一下的相機!

 

準備前往淡水,宏小寶!!

 

這天,我們以為

淡水的海風

應該會比永和冷個一些

於是我們穿很多!

 

這表情最近似乎太常出現了,有點膩!

 

屁啦

淡水居然一點風都沒有

我們兩個都要高血壓了

 

好多貓,不怕人的!

 

很多很多貓

會從人的腳邊穿過,愛嚇人

貓界裡頭也是有阿郎!

 

yes,我們在淡水

 

淡水,

一個十二月我就去了兩次

整個2008年

應該也沒超過五次吧!

 

聖誕節前,連郵局都很有心的小佈置

 

聖誕節的郵局

讓我想起了

騎著麋鹿送信的郵差的故事!!

 

渡船頭旁的滷味,有家鄉的味道,落淚了

 

這間滷味,好吃的另我往生

yes,淡水最後的行程

就是買瓶啤酒配個滷味,在岸邊!

是人生!!!

 

聖誕夜的中午,又是evans

 

是禮拜三中午的evans

大俠愛吃漢堡寶餐,只要一百元

馬的我不知道吃幾週了!!

而且下一卷的照片也會有,哈哈

這天來了重車車隊的聚會

BMW你好帥!!

 

有我跟素顏小婕

 

小婕說

他除了頭髮很亂

其他都很ok!

 

我超想偷走他的老皮箱

 

我除了早上沒大便

其他也很ok!!

 

聖誕夜,童生日,杓杓客!!

被我們毫洨嘻哈趴強顏歡笑的劉董

矮子毛和愛仙貝的理別人

陳老伴和變了一個人似的小婕

 

這天是聖誕夜

剛好是童的生日

杓杓客也很好吃

只是什麼時候大家可以一起出來喝個酒

不開心的事情就自動自發的過去了

是多年的好朋友,感情應該要很好的!!

 

lu的小紅帽,有夠可愛

聖誕夜的另一趴

大家在阿逼家開心的試穿禮物,要感謝lu

而且lu的帽子也太可愛了!!!

 

大家都拿到好多禮物ㄟ,是個聖誕快樂!

 

準新人一轉眼變成新人囉,賀!!

 

我在第一卷的時候

他們是準新人

到了這一卷

他們已經是新人囉

恭喜kd和孝強學長!!

接下來的照片 都是我朋友為了表現 男子漢的一面 陪我們大口的喝酒 然後 他女朋友心就碎了....

 

我朋友,指法藍

喝酒喝的好開心唷他

雖然和新交的女朋友有八百個問題要克服

但是你喝完酒被車撞又嚎啕大哭

我想,沒什麼事他不能體諒的了!!

加油加油啦!!

等你回來就能光明正大的喝酒了!

你這一次,一定要很很快樂,要很很幸福!

 

 

 

 

這卷照片怎麼這麼多

我脖子有夠酸的

 

哈,我還在跨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