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來說說最近的事吧

 

這兩卷也是兩週之前的事了吧,哈!!

那是天空好藍好漂亮的一週

 

 

我家的破屋頂

我家的破屋頂

只有晴天才能晒衣服

破屋頂的中間還有個月亮!!

 

 

 

101

taipei 101

 

 

這一卷裡頭又去吃evans

哈,每個禮拜一直去吃!!

這天是lu和葉大要面交

葉大前一天跟我說

師大新開了一間漢堡店,好像很好吃

我說,EVANS?

葉大說,bingo!

我就以為,要去吃一間叫bingo的漢堡店!!

 

是的,又去吃evans囉

 

 

有lu和阿逼

 

 

還有我妹的男朋友,葉大

 

 

來接蕭阿逼的小池

 

 

evans

 

 

藍藍天空一週間的禮拜三

我匆匆跳上往淡水的捷運

騎著腳踏車追著夕陽拍拍拍

 

淡水夕陽

 

 

淡水夕陽

 

 

淡水夕陽

 

 

淡水夕陽

 

 

淡水夕陽

 

 

淡水夕陽

 

 

淡水

 

回程

慧婷從紅樹林的山上下班

重點是~穿了一雙超級酷的珍珠鞋

慧婷,重點是他的鞋子,有夠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