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婕拍的好阿!

 

 

第三卷和第四卷開始囉

這是上禮拜跟小婕陳老伴在innis喝咖啡

Mark嚴選的單品咖啡

來了innis才見識到這壺,哈!!

很棒!!

 

 

小婕和陳老伴!!

 

看吧看吧

這張拍起來好可愛!!

感謝 嘟嘴小婕和氣胸又開始抽煙的陳老伴

熱情演出

 

 

外公

 

在阿罵家

最近身體精神相當好的阿公

沒胎到正面也太可惜了!!

後頭朦朧美的是謝媽媽!!

 

 

謝媽媽在戳超大湯圓

 

謝媽媽依然朦朧美

先介紹一下這湯圓,拳頭大的湯圓

媽媽說是他們那的習俗

紅色小湯圓就像照了小叮噹的放大燈

阿娘威,有夠大!!

新鮮的,口感一流。

 

 

結婚的表哥與大嫂 喜氣洋洋準新郎

 

無限痴肥新郎倌。哈!

我只能說我表哥跟大嫂太有夫妻臉啦

聽說我大嫂從國中開始就偷偷喜歡我表哥

哇屋,麻酥酥ㄟ!!

 

這就是好奇心加上貪小便宜的結果

一卷過期的30元底片

表哥結婚之卷,成功的沒幾張,真可惜!!

 

 

服裝設計師,新朋友家瑜

 

這趟台南喝喜酒的收穫之一

服裝設計師,家瑜!

一整個很歡樂的人

感謝她的69年次以及一顆深愛著男生的心

讓我贏得國展40罐養樂多,朋友,順啦!!

家瑜相簿連結

 

 

最後就是一些亂拍的

去相簿撈撈ㄟ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